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西藏之旅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

冬天的哈尔滨真的很美

2009-02-19 13:32 阅读(?)评论(0)


    昨晚20点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央视一台、五台都做了现场直播,虽然无法和北京奥运会相提并论,但做为哈尔滨人的我,油然生出许多自豪,也许是视角的不同,电视画面中展现的哈尔滨真的是美奂美仑,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城市中,我却一直没有觉得,夜幕中的中央大街,各式欧式建筑在霓虹的映射下,金璧辉煌,圣索菲亚大教堂更是气势恢宏。

    我的家在江边,冰雪大世界,坐在家里便可以远远的望见它,那是一片梦幻的水晶之城,与我也是多年的迷,因为好多好多年没有走进那里了,身边的东西总觉得触手可得,不会重视,甚或漠然,这一次是“冰心”大杨杨,也是家乡的骄傲,很专业的边解说边引导着摄像机深入其中,向我展现了那个每天远望中的梦幻之城,真的很美,无与伦比。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汗颜,惭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