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西藏之旅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

心情

2009-12-02 21:37 阅读(?)评论(0)

 

    心情是很难用语言来描述的,那是一种切身的体味,打翻的五味瓶远远不够,说是可以随意调和的色彩也许更好些。很随意的几首钢琴曲《月光边境》,如涓涓溪流在耳边滴落,我不懂钢琴,也不大懂音乐,但无疑心情已被莫名的旋律感染,乐曲很舒缓,舒缓到极致,竟有酸楚而生,是40年的情感堆积慢慢消融,如海市蜃楼般忽隐忽现于飘渺的思绪之中。

    一个朋友说“人生有时有些回忆,会不让你寂寞”,我说“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是生活在回忆当中,回忆中的事好多,快乐有多少,忧伤也就有多少,回忆的好累”,于是说我应该是天蝎座的,多愁善感。其实,有些事是自己一路走过来,走出来的,那是一个时期留下的印记,是因为快乐过了火,才有了忧伤。我是需要些寂寞的,寂寞于我有时可能也是一种美,一种享受吧。

 

     听到Byond的歌 -《喜欢你》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每晚夜里自我独行随处荡多冰冷
已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最后修改于 2010-01-05 12: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